November 23, 2007

Hihi special post (just a try... :D)

Note: 在这个留言,我会试一试用汉语说话。我也不会用词典。。。 :D

就是说,昨天是“Black Friday”。这天我们一共有七个人一起去Aurora买东西。我们做了一小时的火车是因为Aurora里面有一个很有名的闹市,所以都很便宜。。。可是有那么多的东西也不知道买什么。。。有的是自己用的衣服 ,有的是送给家庭。我觉得最用力的事情就是想出来哪一个礼物是最好。。。也踌躇很久(哈哈)。:P 毕竟总是不知道因为不知道他会喜欢还是不喜欢 :(

不好意思,我已经很久没有写作文。。。也可以说我的汉语变成了那么差 :D (but it could be a bit better with a dictionary xD)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第一次留言
中文说得很不错,要经常说就会更熟练
惊叹于你会用“踌躇”这个词
不过“用力”好像用的就不是这么恰当了
anyway, u are amazing because u know French, English and Chinese~~
Wish u everything will be fine~

Anonymous said...

可谓我的水平是马马虎虎的 :P

Joelz said...

And thanks :)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是想说“费力”吧 呵呵

很厉害!
继续努力~~~

Anonymous said...

突然发现
其实我也讲不出来“用力”和“费力”有什么区别

呵呵
语言还真是神奇的东西~

Anonymous said...

啊啊
Let's get a nice level xD
(and 在汉语水平考试取得好成绩和有趣的水平...)

Anonymous said...

刚看见你在用中文写,good effort!!
除了"用力",别的都不错